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8日上午,教育部、公安部在京联合召开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公安部副部长林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讲话。

 

按照要求,西安建大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出席。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苏三庆就学校当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稳定是第一责任,安全是第一要务,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心理健康等各项稳定安全重点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稳定安全第一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志昌就贯彻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学校近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