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启航”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我校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启航”主题教育党课,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进行授课,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宗方主持,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云直播”。

陈琪从信念坚定讲政治、心存敬畏知戒惧、严守纪律讲规矩、不负韶华勇担当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从疫情防控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建大扎根西部到西迁精神、从延安精神到家国情怀、从我校“三代学人”建设西藏到共产党人的社会主义信念,陈琪深刻地阐释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必备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陈琪以“向上向善,自律自强。慎始敬终,行稳致远”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勉,希望大家牢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与“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以时代之先锋,以清廉之表率,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操守与品格,保持建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文字、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