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即将赴西部工作的17名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申健主持。

仪式前,苏三庆逐一为17名志愿者佩戴绶带,同时勉励大家敢于追逐青春梦想,扎根西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建功立业,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潮流,将青春脚步紧随家国脉动,让青春绽放出最为绚丽的光彩。

张志昌向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修养,知行合一;二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三要严于律己,谨以修身。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扎根基层服务西部的广阔天地中实现自我价值,加强自我管理,争做有担当的四有青年。

出征仪式上,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及2020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分别从责任与担当、使命与理想、纪律与规矩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即将奔赴新岗位满怀热忱与信心,将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在当地志愿服务过程中发挥各自所长,帮助当地人民,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张志昌为志愿者颁发奖励金,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为志愿者赠送了书籍和学校纪念品。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17名志愿者将立足本职岗位,青春建功,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