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2020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8日下午,陕西省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召开。陕西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会长许春霞,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继续教育领域的专家领导参加座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代表我校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胡海宁主持。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会长许春霞分别致辞,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对陕西省教育厅及兄弟院校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各高校代表围绕“规范管理,提升质量,深入探讨我省高等继续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介绍了《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并进行了讨论。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作了《主动应对国家形势变化,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分析了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形势变化及对策与建议,并针对规范管理,加强质量提升,改革管理手段,推进规模发展向内涵发展转型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进一步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建林在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陕西高等继续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新要求,自觉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着力培养职业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大家要紧盯紧盯“规范管理”和“提升质量”两个核心任务,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开创我省高等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实现全省经济社会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