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2020年招生咨询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7-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增进学校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校对外声誉和知名度,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7月25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举办了2020年招生咨询会,本次招生咨询会的举办吸引了众多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亲临咨询现场,看望了学校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今年招考情况的介绍,并希望大家继续通过专业细致的解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学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我校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

学校招生办公室、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处,为填报志愿的学生及家长就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和奖助学情况、招生政策及往年录取情况等问题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