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也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

来源:工程建设指挥部  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3日下午,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也带队来西安建大,就校园基本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参加并主持座谈会。指挥部、设计院、规划院等部门以及咸阳师范学院基建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健详细介绍了草堂校区的总体规划、项目设计、建设时序、项目建设现状、后续拟建项目等,并对雁塔校区的规划和基建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袁也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拟建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项目立项、报规报建、资金筹措等方面关心的问题与我校进行了充分交流。

文字:工程建设指挥部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