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产业帮扶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4日,西安苍田坊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苍田故事”)与我校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点山阳县石庄子村农产品消费升级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签约仪式。校团委书记申健,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苍田故事创办人王英,石庄子村党支部书记谢家赐,西安建大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白超等参加签约仪式。

张志昌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苍田故事扶贫事业,积极援助山阳县石庄子村脱贫工作,并鼓励各学院学习苍田故事团队运用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做法,做好双创工作。

王英对校领导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创立苍田故事的初心与使命。她表示自己将不断结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势,用文创赋能农产品,让此次合作协议落地,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谢家赐对西安建大近些年给予石庄子村精准扶贫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与肯定,认为此次签约仪式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西安建大能继续从教育、旅游和电商等方面给予帮助。

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白超汇报了近期工作,表示自己将不负学校期望,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苍田故事团队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到达山阳县石庄子村开展农产品调研服务活动,并自发组织为养蜂农户直播带货活动,事迹受到了《三秦都市报》、陕西电视台、山阳县党委组织部等多家媒体和组织的报道。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农业事业,助力精准脱贫,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