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方潜生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5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方潜生、发展规划处处长闵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德义、副院长马巍一行4人到访我校,就学科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学科建设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苏三庆对方潜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地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多年来安徽建筑大学为我校的发展提供的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作为不同地域的两所土建类高校,今后应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全方面提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

方潜生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并就我校对于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我校的学科平台和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做好安徽建筑大学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

与会人员还就一流学科、实验室平台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校长刘晓君会见了方潜生一行4人,对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互相支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前,方潜生一行参观了我校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