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1日上午,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出席。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张志昌指出,防控工作方案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完善,既要坚持原则、坚持程序,又要有人情味,对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随后,张晓辉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