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黄廷林指导环境学院党委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8月11日,在前一阶段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主持。

黄廷林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省委、校党委对本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他指出,希望学院借此次专题学习的机会,认真反思和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标双一流高校,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系统谋划,扎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动员全体师生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

会上,王劲松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和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安排》和《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四个方面”和“四个专题”加强学习研讨,围绕“四个查一查”要求做好专项检查,提前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成华就下一步专题学习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教育往细处落、往实处落。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选人用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学院班子成员聚焦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