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通过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评价验收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1日下午,由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级巡视员王锦荣带队的验收小组对我校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进行现场验收。验收反馈会由王锦荣主持,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我校能源监管中心、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微喷微灌系统、学生公寓洗漱水回用系统、直饮水废水利用等区域的节能改造项目和相关节能示范点。

在验收汇报会上,张晓辉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专家组在能效领跑创建方面能够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和宝贵意见。

总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能效领跑者创建、学校节能工作开展情况。从领导重视、体制机制、理念转变、人才队伍、四化建设深刻的谈了五点体会。

通过现场资料查看并逐项打分后,评估组反馈了评估验收情况,王锦荣对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节能工作精细化管理、产学研应用特点突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形成了不少好的做法,并一致同意通过创建验收。王锦荣希望我校通过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节能节水工作,推进非常规水利用,在公共机构中发挥示范作用,树立标杆效应。 

文字:总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