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4日上午,西安建大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晓辉出席并主持会议,2020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张晓辉对迎新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并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想细做实,迎新工作的每个环节、每项程序都要以新生入学需要为出发点进行细化;二是要主动热情,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馨和温暖;三是要畅通信息,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建立新生与迎新服务体系之间的联系,保证信息畅通,以便及时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严格纪律,各迎新工作小组成员要从展现学校形象的高度来严格要求自己,重视迎新工作,体现学校精神风貌和迎新工作水平。 

会上,后勤服务、报到接待、综合协调工作组组长对各项工作筹划对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职能处室分别就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