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董群雁代表学校慰问抗战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办  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日,我校副校长董群雁带领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魏丰竹、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宏斌及工作人员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杨世昌、齐经纶、李三明、常青山等四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

董群雁向四位老同志转达了上级单位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忠于党、忠于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对他们在抗日战争期间为民族独立、解放战争期间为新中国的成立,以及建国后为国家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董群雁号召年轻一辈向老同志学习,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中,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国家繁荣富强,学校越办越好。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