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上海汇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7日上午,我校与上海汇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共建“绿色建材研发中心”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心揭牌仪式。副校长王树声与公司总经理、我校2004届校友、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赵海波为“绿色建材研发中心”揭牌,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与赵海波共同签署了双方联合共建“绿色建材研发中心”校企合作协议。

上海校友会会长蒲小川,我校科技处、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创新创业办公室、对外交流办公室、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院长李辉主持。

王树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研发中心的挂牌,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更为紧密的合作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开创校企间互利合作的新局面。

赵海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优势以及将要与我校开展的科研合作的预期,希望通过共建继续加深与学校的合作,双方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蒲小川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发展情况,表示校友会希望凝聚更多力量、通过更多方式助力母校科研、学科发展,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未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作为此次校企合作的实施单位与上海汇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依托“绿色建材研发中心”,重点开展有关绿色建筑材料关键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开发等科研合作,并朝着更为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健康发展,为校企双方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文字:材料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