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吴刚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8日下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吴刚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及团学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情况,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参加调研,团省委办公室、学校部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见了吴刚一行,感谢团中央及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关怀与指导,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团学工作,非常珍惜与上级团组织深入交流的机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动我校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座谈会上,吴刚结合近年来共青团工作的变化,围绕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推优入党、基层团建和社团管理等方面问题与我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和班团干部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志昌主持座谈会并介绍我校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校团委负责同志汇报学校共青团及学生组织概况,介绍了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组织改革、青年大学习、挑战杯竞赛和大学生艺术展演等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校研究生会主席冯雪益结合实际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学习感悟,补天环保协会会长贾俊杰介绍了社团近年来开展秦岭生态保护和公益活动的基本情况。

吴刚指出,我校共青团工作机制健全,具有良好的传统和特色,尤其是近年来在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和挑战杯竞赛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我校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学思践悟中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之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校团委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