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2020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在西安建大召开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7日上午,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多平,副主任赵永康、王青芳一行7人到访我校,就2020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西安水博会)暨第二届丝路(西安)水处理技术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召开会议,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黄廷林出席会议,校办、科技处、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三庆对马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近年来的科研成果。他指出,本届水博会学校要充分借助好陕西省会展中心这个我省最大的展会平台,积极展示学校科研成果,通过办展助力秦岭生态保护、助力黄河流域治理、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论坛平台把世界各地知名专家学者教授等优秀人才请到西安,为我省水资源利用与治理重点把脉;通过成果展示,促进我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引领行业发展。

组委会主任黄廷林总结了2019年西安水博会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双方就如何改进提升2020年西安水博会办会水平,进一步提高会议和会展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商讨。双方表示合作就要真诚地一起干、下势干、长期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力求把水博会干出品牌,成为企校合作的典范。

马多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首届水博会开创了陕西会展校企联合办会的先河,展会成功举办主要得益于西建大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及环境学院教师在水处理行业的权威与影响力。2020年水博会时逢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时逢疫情常态化经济复苏的大好形势,时逢企校需要迫切合作发展良机,干在了点子上、干在了关键时、干在了需要处,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把本届水博会办出成绩。

文字:环境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