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研究生院、学科办、研工部专题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来源:研工部  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6日、9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学科办、研工部全体人员在主楼115会议室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牛荻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并重点就会议交流材料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部分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牛荻涛指出,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是研究生院、学科办、研工部三部门当前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要学深悟透,坚持问题导向,并着手筹备召开我校研究生教育会议。他还强调,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是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应多措并举落实导师责任制。

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强我校导师队伍建设、招生指标动态调整、将支部建在团队等作了发言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为建大“创一流、建百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图片: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