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刘晓君一行赴重庆交通大学调研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7日,校长刘晓君一行赴重庆交通大学,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开展深入调研。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赵明阶,经济与管理学院资深教授许茂增、党委书记魏铜铃、院长李红镝等会见了刘晓君一行。

刘晓君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优势、科研成果、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对重庆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在短期内实现博士点的突破、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取得良好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刘晓君指出,重庆交通大学与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均是围绕学校主流优势学科开展管理科学研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重庆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值得我校借鉴学习。刘晓君表示,重庆交通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对口共建单位,多年来相互取长补短,双方均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力争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刘晓君一行同赵明阶、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赵明阶对重庆交通大学校史校情以及近年来取得主要成绩进行了介绍,李红镝对学院发展历程,尤其是围绕交通工程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副院长张新生,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以及重庆地区校友等参加调研。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