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刘晓君一行参加商洛市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4日上午,商洛市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柞水县举行。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二级巡视员利斌出席会议,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致辞,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文罡主持会议,校长刘晓君参与会议并发表讲话,副校长王树声、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陪同参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青海大学等13所院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光照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并颁授“商洛市人才联络站”铭牌。刘晓君就深化校地融合、加强人才交流、加快成果转化等进行大会讲话,并就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赴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岭镇金米村、盘龙制药、李玉院士工作站等地实地调研了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和校地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