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届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2020届赴新疆基层工作本科生陈苗,学生处、文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昌为陈苗佩戴荣誉绶带并颁发基层就业奖励金1万元,对其成为一名新疆基层工作者表示祝贺。张志昌指出,陈苗同学去西部、去基层扎根是放飞梦想、增长才干的一种务实选择,与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和国家的需求是一致的,希望陈苗到了新疆能够扎实工作,向当地老百姓学习、向师长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服务基层需求和人民需求,不断在学习中总结经验、增长知识和才干,实现人生价值。

陈苗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感恩学校四年来的培养,感谢学校在求职招录过程中给予她的帮助和信心,让她能够顺利成为一名新疆基层工作者。陈苗说,作为一名党员,就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此次赴新疆工作是对自己的挑战,更是一种人生的磨砺,自己定当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做开发新疆、建设新疆的奋斗者。

在陈苗同学即将奔赴工作岗位之际,学校召开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赴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关怀,也寄托了母校对广大毕业生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殷殷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合理的求职目标,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成就个人梦想。

据悉,学校今年7月7日还为2020届毕业生中的10名支教团成员和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举办了隆重的出征仪式。

相关链接:西安建大举办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news.xauat.edu.cn/jdyw/2020-07-08/15911.html

文字、图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