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增建一行来西安建大座谈交流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增建一行4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牛荻涛主持。

苏三庆对薛增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与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立了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办学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作为学会的副理事单位,学校将继续发挥职能,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技创新、成果奖励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的合作,积极参与和支持学会工作,共同为促进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薛增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对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和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学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薛增建表示,在学会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西安建大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十二届理事会成员中有11名西安建大的专家学者,学会有5个专业委员会设在西安建大,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会的支持和贡献。今后学会将进一步发挥联系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科技工作者成长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推动陕西土木建筑工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奖励申报、专业委员会建设以及学会今后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薛增建一行参观了我校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文字:科技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