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董群雁带队回访咸阳市实验中学并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一行来到咸阳市实验中学,与实验中学校长韩望、副校长唐宝全、唐琪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会谈。学生处、招办、文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

在会谈中,董群雁回顾了今年7月24日到实验中学的首次访问和招生宣传工作,并送上喜报:得益于实验中学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今年仅实验中学就考取我校70人,为我校在全国单所中学录取人数最多的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联系,巩固合作成果,董群雁与韩望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授牌实验中学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双方还就师生互访互动、心理健康教育援助、学术进中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为提高生源质量,我校不断推进和优化招生工作,并着力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一方面积极加强了招生宣传的常态化,一方面大力推进与中学的合作共建。今年更是由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进地市、走进中学,亲自带队宣讲,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