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田军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田军、党委组织部部长降富楼、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董洋、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杜青山一行11人到访我校,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党办、校办、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党委宣传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华主持。

张健对田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学科发展、“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并对昆明理工大学近年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昆明理工大学先进办学经验。

田军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并就我校对于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做好昆明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与会人员还从我校“十四五”规划的起草工作、基本考虑和框架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四五”规划总体编制情况,随后各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学习。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