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在2020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中获得佳绩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我校3个工程中心参与评估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陕西省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生态水泥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为优秀,“陕西省新型干法水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为良好,并获得省科技厅后补助奖励。

2020年度共有新材料、生物医药、能源化工三个领域的44个陕西省工程技术工程中心参与评估。在定性和定量打分基础上,结合工程中心通过“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平台”提供科技服务的情况,省科技厅对参评工程中心评估期内的运行绩效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评估结果为优秀等次的工程中心10家、良好等次18家、合格等次16家。对于评估优秀和良好等次的工程中心,省科技厅将给予后补助奖励。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学校科研创新体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承担重大科研项目、集聚和培养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优化科研平台管理机制,完善考核体系,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科研平台创新能力,促进平台健康发展,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