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0日、12日,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相关老师,校学生会、校研究会及各分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主持。

 

张志昌在听取学生干部发言后,对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干部要强”,心理素质要强,要情商高,踏踏实实做好学生工作;二是“活动要精”,要积极思考活动形式,创建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三是“参与面要广”,在加强活动宣传和动员,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四是“信息要灵”,学生干部要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及时反馈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茁壮成长,让党旗和团旗在学生工作中高高飘扬。

张志昌强调,学生工作要坚守“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加强对同学的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需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把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全年工作为基准,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做到齐头并进、互相促进。

会上,孙宏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权益服务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全年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