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上午,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牛荻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主持。

牛荻涛在讲话中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的新形势下,各招生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整个研究生招生过程中,夯实责任,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做到程序的“精”“细”“严”。同时,各学院要牢固树立危机责任意识,吸取经验教训,紧盯关键环节,切实强化自命题规范管理,确保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高质量完成。

王快社组织学习了教育部文件《深刻吸取教训 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研究生院副院长任瑞详细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并对2021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