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安排暨系统培训会议

来源:校纪委  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上午,西安建大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安排暨系统培训会议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各分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陈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暨系统培训视频会议精神,说明了此项工作学校前期准备情况,详细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案》,对学校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就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填报注意事项等对信息审核员进行了模拟培训和现场答疑。陈琪对做好学校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提高监督质效的基础性工作予以推进落实;二是要加强工作组织协调,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强组织、及时沟通信息、认真审核把关,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摸清监督对象底数,保证信息质量,做到填报不漏人、信息不缺项,并把安全保密要求贯穿于信息采集、使用全过程。

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视频材料,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结合近期工作,会议对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督促学院党组织修订完善并严格执行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督促干部师生强化节约意识,开展餐饮浪费行为自查自纠;督促落实上级有关健全消费扶贫机制、设立消费扶贫专柜工作要求;跟进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督促防控责任、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立足实际认真做好政治生态研判工作;对照上级有关考核工作方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梳理分析、自查自评等工作予以安排和推进。还结合校纪委近期起草的三个工作文件就有关征求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工作作出安排。 

文字、图片: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