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牛荻涛出席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科建设研究分会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分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宣贯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9日至21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科建设研究分会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分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宣贯会在武汉科技大学召开。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分会第五届理事长、我校副校长牛荻涛出席会议并主持大会报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作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分会新一届理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路、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及东北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冶建筑研究总院等22所高校(科研院所)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赵仲宇、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分别作了“大学学科建设研究与实践”“大力实施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的专题报告。东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江西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以及中国知网分别就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分会顺利完成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牛荻涛全面总结回顾了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

会议选举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任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东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兴伟等7位同志为副理事长,内蒙古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义科等13位同志任分会常务理事。选举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任瑞同志任分会秘书长。

文字、图片: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