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25日上午,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三庆,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晓辉、董群雁出席会议,防控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昌主持。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完善细化。

苏三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他表示,上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这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成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苏三庆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把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落到实处,按照陕西省教育系统通知和学校防控工作方案,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防控工作方案是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指导,必须要按照教育部和陕西省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修订完善。三是要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积极开展防控演练,熟悉应急预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门卫制度管理,做好返校人员的筛查、隔离和物资准备工作。

会上,各防控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还结合各自部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防控方案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