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2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昌,副校长、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群雁出席本次会议,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健主持。

会上,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对创建工作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根据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检查验收专家来校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就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组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苏三庆在讲话中指出,文明校园创建验收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要求,更是提高学校整体育人环境、办学水平和管理能力的要求,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当前,随着检查验收的日益临近,各项任务更加繁重。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扎实落实。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目标、意义,以创建标准和方案抓深、抓细、抓好创建工作。二是要按照指标体系要求结合检查验收专家反馈意见对创建工作涉及的具体内容进行全面检查。三要通过创建工作在校园里营造浓厚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进一步优化提升育人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