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党建“双创”工作审核验收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11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审核验收组组长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审核验收教育部首批党建“双创”工作完成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建筑学院、土木学院、信控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入选教育部首批和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样板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核验收组听取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汇报,建筑学院建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代表作为首批入选单位从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反馈意见改进情况、典型经验分享三个方面对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汇报。审核验收组观看了样板支部党建“双创”工作视频资料、查阅了建设成果资料。

詹浩代表审核验收组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安建大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工作扎实深入、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他希望各创建单位能够深入总结凝练创建过程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将典型经验和优秀成果推广出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让党建工作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更核心的作用。

张健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审核验收工作的开展,既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有力指导和提升,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我们一定要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不断巩固建设成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不断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两个作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再升级,为学校建实现“创一流、建百强”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后,审核验收组成员还实地走访参观了示范点党建阵地。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