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来源:审计处  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6日,2017-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每三年1次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是中央批准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评选表彰,是中国内部审计工作最高级别奖项。今年陕西省有6家单位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我校与西部机场集团作为陕西省获奖代表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表彰大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教育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及《陕西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等法规政策,围绕“服务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探索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内部审计模式,健全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强化审计机构和队伍建设,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全面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持续加大内部审计力度,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内部审计工作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19年,作为陕西高校唯一代表,我校在中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上介绍了经验,今年,又先后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文字: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