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9名师生荣获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本年度宝钢教育奖共有75所高校和2家单位参评,经过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共评出优秀教师特等奖9名,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9名,优秀教师奖251名,优秀学生特等奖25名,优秀学生奖469名。

经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审议和确认,我校9名师生荣获宝钢教育奖。其中,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登甲教授、艺术学院吕小辉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门进杰教授、资源工程学院卢才武教授等4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奖;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贺豪华、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顾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彭卉、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贾硕、安德学院2017级本科生张童贵5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由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出资设立,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该奖项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每年评选表彰一次,多年来在社会各界设立的教育教学奖励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 

文字: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