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王树声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专程来到草堂校区,就机电工程学院整体搬迁和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树声实地查看了实验室、行政办公室、研究所、研究生学习室等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对学院的搬迁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机电学院整体搬迁至草堂校区,是全面落实学校校区资源整合的重要部署,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结合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积极营造学术氛围,加快成果产出;二是聘请高层次学校退休教师,指导学院科研、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师工作水平;三是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学缘结构。

在调研中,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实验办公大楼启用以来的运行情况,同时详细汇报了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的推进情况,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的举措。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