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文胜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

来源:学科办  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3日上午,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文胜带领研究生处(学科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研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一行6人来我校对学科建设与科研“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术评价机制、产教融合机制及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座谈会,我校学科办、科技处、国际处、环境学院、化工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健对肖文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流程和进展概况,并对湖北理工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中肯评价。他希望通过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推进双方学校事业更好发展。

肖文胜对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省属高校建设发展的思路,为做好湖北理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科办、科技处以及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化建设等“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思路和初步成果,双方针对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文字:学科办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