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统一战线2021年迎新茶话会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汇聚学校追赶超越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12月18日下午,我校举办统一战线2021迎新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校民盟主委郝际平教授出席茶话会,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张健在讲话中对我校2020年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一年来学校统一战线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号召全体统一战线成员立足学校“十四五”规划整体安排和统战工作实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茶话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统战部正处级调研员王冠甫分别进行了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发表了新春祝词。民革支部、民盟、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侨联和留联会等带来了精彩节目。

本次活动由党委统战部策划主办,得到了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大力支持。通过举办统一战线迎新茶话会,为增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之间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展示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团结、奋进、和谐的良好风貌。新的一年,西建大统一战线将继续发挥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谱写西建大团结奋进的崭新篇章。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