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刘晓君元旦前夕赴山阳县为贫困户送温暖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1-01-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校长刘晓君在繁忙的工作中一直惦念着所帮扶的山阳县贫困户能否安度元旦佳节,12月31日,校长刘晓君前往山阳县为贫困户送温暖,她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家里的开支情况和其他生活细节,并带去了节日慰问。 

在谈及贫困家庭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全面脱贫过上了好日子后,刘晓君感慨,中国共产党不会忘记更不会放弃每一个贫苦的中国人,让拥有近14亿人口的大国取得全面脱贫的伟大成就,这是世属罕见的成就,也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深深感受到共产党暖人的力量,更加激发了我们紧紧团结在党周围的凝聚力。

随后,刘晓君同所在地板岩镇党委书记、镇长就全面脱贫后的经济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板岩镇人口流向、产业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刘晓君表示山阳县已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在新的发展阶段,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构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新发展格局。西安建大也将继续发挥人才、科研等优势,整合资源,精准施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高帮扶成效。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