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今冬明春全省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5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今冬明春全省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校长刘晓君代表学校作了交流发言。学校领导苏三庆、张晓辉、董群雁出席。

刘晓君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校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忌麻痹思想;要根据国家和陕西省最新要求更新完善学校寒假期间和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协调、抓好责任落实、做好防疫演练、保证信息通畅。

刘晓君强调,要未雨绸缪,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制定放假和开学方案;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各防控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还结合各自部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防控方案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