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电力配套专改公项目顺利通电

来源:工程建设指挥部  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保障住户春节用电安全可靠,在草堂校区管委会、总务处、后勤物业、公安处、网信办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工程建设指挥部会同西安供电局各参建单位,经过近一周的日夜奋战,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电力配套专改公项目于2021年1月30日顺利完工,实现了35栋楼公共区域及2088户所有户内的正式用电通电。

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电力配套专改公项目为我校重点民生配套工程,校领导多次前往政府供电部门进行协调推进,并亲临通电流程作业现场指导。工程建设指挥部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紧盯一线,协调各方,合理科学排布施工,尽量减少停电时间间隔,尽可能减少对住户的影响,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各项供电操作流程的顺利推进。

截止目前,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的水、暖、电、气等基础配套工程均已实施完成,满足了广大教职工正常有序的生活需求,促进了雁塔草堂两校区的协调发展。 

文字、图片:工程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