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3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我省教育系统在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方面的情况,并从师生返校防控措施、校园卫生、稳定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校纪委、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讲话中强调,要将上级部门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贯彻到学校防控预案和开学方案中,进一步完善各项预案和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抓好责任落实;要做好开学前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等方面的相应准备工作,不留死角的彻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在思想上对疫情防控常态化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要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校长刘晓君表示,本次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里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为学校做好春季开学工作起到了提醒、督促和收心的作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是学校协调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必要条件,要统筹推进;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影响因素涉及多方面,需要全体参会部门协同配合、联防联治,统筹安排;要守土有责,以问题为导向预判潜在的工作问题。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还结合各自部门情况进行了汇报。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