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前往草堂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就学院整体搬迁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张健实地查看了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党建活动室、研究所、研究生学习室等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对学院的搬迁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机电学院整体搬迁至草堂校区,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他同时结合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开学初的教学间隙,工程指挥部会同学院,加快解决实验室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工程指挥部加强和学院沟通,做好周边的绿化,提升办学环境;三是学院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积极营造学术氛围,加快成果产出。

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张小龙汇报了学院实验办公大楼启用以来的运行情况,同时结合今年博士点评估、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要求,针对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自流平、上下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的举措。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