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学生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我校2021年学生工作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志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我校学生工作的安排部署表示认可。同时,张志昌对本年度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从提高学生升学率、优化生源结构、提升“三全育人”实效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抓紧全面落实工作目标;二要围绕学校百强定位和发展目标,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建设,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团学工作,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三要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定辅导员职务职级晋升办法等文件,推动辅导员“双线晋升”落实,强化系统学习培训,推进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四要坚守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把各项工作抓实落细,保障学生稳定安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申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就本年度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解读说明。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