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王希强一行来西安建大座谈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1日上午,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局领导王希强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主持座谈会,党委研工部、学生工作部(处)、建筑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志昌代表学校对王希强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学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当前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王希强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历史沿革、产业规模、人员结构、转型变革现状,表达了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他指出,西安建大历史积淀深厚,学科优势突出,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希望本次座谈能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与会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领域迈向新的里程碑。

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海港就公司发展规划、招聘计划、培养机制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吸引更多建大学子加入中建一局,贡献力量,建功立业。与会人员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实习就业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希强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1953年。公司深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统筹推进“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运营1+3板块”协同发展,经营疆域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辐射“一带一路”沿线等欧、美、非、亚四大洲20余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中建一局员工逾2.7万,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银行授信总额超过1100亿元,具有AAA级资信等级,注册资本70亿元,位居建筑行业前列。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