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到草堂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就学院实验办公大楼运行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指导。草堂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调研活动。

苏三庆实地查看了党建活动室、研究生学习室、研究所、学术报告厅等建设与使用情况,现场同师生亲切交谈,了解教师上课和指导毕业设计、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情况。苏三庆指出,机电学院整体搬迁至草堂校区,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他同时结合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二要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提升学生升学率为抓手,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要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科、专业的影响力,抢抓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机遇,加快高水平成果产出。

学院院长张小龙汇报了学院实验办公大楼启用以来的运行情况,结合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说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的举措。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