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8日上午,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牛荻涛主持会议并就招生复试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教育部教学司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全面安排部署了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并再次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教训 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

牛荻涛强调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远程网络复试方式进行。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严密组织;二是要深入落实信息公开,确保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对考生、学校、社会负责;三是研究生院、各学院要夯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规范调剂工作程序,明确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稳妥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文字:研究生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