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部工作要求,对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我校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作动员部署讲话,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部工作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和重点、关键任务;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个方面对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