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总结部署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军、省征兵办副主任谷星林分别安排就业、征兵工作。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董群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对2016-202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首批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第五批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等进行了表彰,举行了第六届全省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室”荣获“陕西高校省级辅导员示范工作室”。

视频会议后,刘晓君就持续做好我校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凝心聚力,深入调研,做实做细学生工作;二要加强队伍建设,聚焦辅导员工作主体责任,提升队伍工作能力;三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创新成果带动创业就业;四要注重挖掘新渠道,用好政策性岗位,引导大学生积极响应征兵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国家政策。

文字:就业办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