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宁夏水投集团、宁夏环保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宁夏水投集团、宁夏环保集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企合作推进会在环工楼712会议室举行。宁夏水投集团副总经理雷杰、宁夏环保集团副总经理王生保等一行8人,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副校长黄廷林出席会议,环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院长卢金锁主持。

张健对宁夏水投集团、宁夏环保集团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实施开放办学、推动校企合作,是学校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也是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途径。学校将以此次会晤为契机,努力推进校企合作开花结果。

黄廷林介绍了环境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和近几年来的重大科技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依托优势学科专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与服务等领域,与宁夏水投集团和宁夏环保集团进行多方位的合作,共同搭建科研与成果共享平台,努力创建校企合作的典范。

雷杰、王生保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规模优势和体制机制优势。他们表示,宁夏水投集团和宁夏环保集团在自治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企业发展急需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这样的知名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希望能进一步推进校企多渠道、多形式的产学研合作。

仪式上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联合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会后,雷杰、王生保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陕西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