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航空学院来西安建大调研草堂校区基建情况

来源:工程建设指挥部  日期:2021-04-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4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副校长宁永录带领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的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我校草堂校区调研交流。双方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东军、国资处副处长马怡、保卫处副处长、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健对西安航空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园规划、建设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与做法。张健希望两校基建处加强经验交流,互通有无,创新工作方法,共同提高基建管理工作水平,打造智能化基建管理特色,更好地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服务。

工程建设指挥部详细介绍了我校草堂校区校区总体规划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就西安航空学院重点关注的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国资、保卫部门在车位租售、日常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宁永录一行参观了草堂校区校园,并实地观摩了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项目建设情况。 

文字、图片:工程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