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沈阳校友会举办2021年年会活动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8日,西安建大沈阳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刘鸿典建筑博物馆举办,来自沈阳及周边地区的80余名校友参加了年会活动。受沈阳校友会邀请,为听取沈阳校友会对学校筹备并校65周年纪念活动的建议,充分了解沈阳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年会活动。

建筑学85级校友、帧帝三维建筑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鸿典建筑博物馆馆长、沈阳校友会会长卢迪在年会致辞中对莅临参会的母校领导、各位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沈阳校友会多年来组织校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有效发挥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作用。今后,校友会将继续秉承凝聚校友力量,关注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的使命和宗旨,进一步搭建好校友、母校、地方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

张健在致辞中回顾了位居沈阳、学校四所母体院校之一的东北工学院1097名师生65年前从辽沈大地一路西行,奔赴古城西安办学的壮举,对于老一辈建大人展现出的“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对沈阳校友会多年来不图名利,无私奉献,倾情付出支持母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孜孜不倦的传颂。张健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母校近些年在招生、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诚挚邀请沈阳校友在母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活动期间能回“家”看看。

会上,张健和卢迪共同为沈阳建筑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朱玲、中衡设计规划院院长苏伟成、辽宁白沙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桄、沈阳华域设计董事长陆春生、沈阳华域设计执行董事穆振涛颁发了校友会“荣誉会员”证书,感谢他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校友工作和沈阳校友会发展。年会开始前,沈阳校友会举办了《时间的礼物——李蓉晖水彩画展》开展仪式,为喜爱绘画的校友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也创新和丰富了校友会活动的形式和载体。

在沈期间,张健在建筑学86级校友、辽宁省沈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晔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沈抚新区白沙岛生态金融小镇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了沈阳市华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西安华清科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文字、图片:校董校友会